樂陞案陳文茜、李永萍訊後請回 李:謝謝大家關心

▲陳文茜離開地檢署時,面露微笑但不發一語。(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日商百尺竿頭收購樂陞公司破局,引發內線交易、詐欺等疑慮,曾為樂陞獨立董事的陳文茜,與現任獨立董事李永萍遭到約談。晚間9點30分左右,陳文茜離開地檢署,面露微笑但不發一語。1個小時後,李永萍也離開,面對媒體追問,僅表示「謝謝大家關心!今天是來作證的,過程都很順利。」

根據了解,樂陞曾召開11次董事會,擔任獨立董事的陳文茜出席過3次,和同樣也是獨立董事的李永萍11次出席率、尹啟銘10次出席率相比,低了許多。而樂陞案爆發後,陳文茜即辭去獨立董事職務,時機敏感,引發關注。

至於仍為樂陞獨立董事的李永萍,曾和尹啟銘、陳文茜發表聲明,期待檢調單位能儘快查明是否真有違法,台北地檢署也將她約談到案,當被媒體追問,對樂陞是否還有信心?李永萍不回應,僅強調自己是協助調查。

▲李永萍強調以證人身分協助調查,過程相當順利。(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