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下去! 駭客「匿名者」揚言公布輔大教職員資料

▲輔大社科院長夏林清針對「性侵河蟹案」召開記者會「真相還原」。(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輔大性侵案越演越烈,被害人日前po出「道歉文」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路名人苗博雅、周偉航、藤井樹都紛紛將矛頭指向夏林清,批評她在性侵案中處理手法有瑕疵。匿名駭客組織「Anonymous Tw」今天更在臉書po上一張疑似輔大內部系統的截圖照表示,「輔大相關事件若沒向受害者道歉,我們將會公布所有輔大系統以及教職同仁所有個人資料」。

該匿名駭客組織在性侵案被害人po出道歉文後,就極為不滿,在臉書分享輔大性侵事件懶人包,並寫道「受害者居然被迫必須出來道歉,讓我們感到非常訝異。與我們一起站出來,替受害者出一口氣!」要網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今天更直接表示,若輔大校方無人出面道歉,就要公布所有教職員資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底下網友卻不買單,有人在底下留言「請住手,這樣根本不是正義」、「這會不會太誇張,想這樣改變社會?你們這樣跟獨裁者有甚麼差別?」、「這樣的做法不合比例吧?」、「拖無辜的人下水不能彌補受害者的傷痛,更不是正義,只是另一種邪惡。」

▲輔大社科院長夏林清針對「性侵河蟹案」召開記者會「真相還原」。(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