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助台東紅葉村災復! 陸軍22日出動220官兵清泥沙

▲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派遣官兵持續投入紅葉村災後復原任務。(圖/陸軍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莫蘭蒂颱風過境,造成台東延平鄕紅葉部落、大武郷愛國蒲部落發生嚴重土石流災情。陸軍22日則指出,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派遣官兵計220員,持續投入紅葉村災後復原任務,協助清理遭土石流侵襲的民宅及週邊環境區域,期望能早日協助民眾恢復正常生活。

中秋雙颱接連襲台,各地災後復原工作持續進行中,而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22日也派遣執行紅葉村災後復原任務兵力220員,另有大型機具計多功能工兵車2輛、大山貓推土機2輛及小山貓推土機2輛等,執行土石流泥土清運工作。

另外,軍方也表示,金門地區22日也持續派遣兵力644員、挖土機2部、裝土機2部、鏟裝機7部、2.5頓傾卸車2部,針對受颱風損害地區做災後復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