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強壓性侵女護理師 被發現又想掐死被害人判15年

▲毒蟲性侵女護理師,被發現又企圖殺人滅口。(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有多項毒品前科的張姓男子去年10月吸毒後,到醫院照顧住院父親,但他卻突然色慾攻心,強壓女護理師性侵得逞,還在事情曝光後企圖殺了被害人,26日被新竹地院依性侵、殺人罪判處15年有期徒刑。

23歲的張男去年10月5日在家吸完安非他命後,前往醫院照顧父親,但他突然性遇高漲難耐,便躲到女廁去將全身脫個精光,等待可以下手的對象出現,不過得逞前就被行政人員發現趕走,不過他仍不死心,後來又躲到1樓檢驗科辦公室內,趁一名女護理師落單時伸手襲胸、摀住口鼻掐脖,再把人拖到走道底以後腦勺猛力撞擊地板,撕毀內褲性侵得逞。

由於護理師發出求救聲,引來院方人員,張男見狀竟萌生殺人念頭,使盡全力掐緊被害人脖子,大喊「給妳死」,並再次將對方的頭重擊地面,所幸遭到及時制止,才沒有釀出人命。

張男在偵訊時辯稱,自己有精神病需要吃藥,再加上犯案前有吸毒,才會一時失控犯案,不過法官認為他在犯案前仍能與人正常對話,又知道要躲避警方追緝,惡劣犯行應與毒品、精神病無關,仍將他依性侵、殺人罪判刑15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