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青三代交織藝術饗宴 台中當代藝術家聯展開幕

▲台中當代藝術家聯展開幕。(圖/翻攝自台中市政府)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即日起至9月7日,在大墩文化中心大墩藝廊及動力空間舉辦「台中市當代藝術家聯展」,邀請246位台中市當代藝術家共同展出,其中最年長的藝術家年齡高達93歲,最年輕僅23歲,參展者跨越老中青三代,呈現繽紛多元的藝術創作。

市府文化局21日下午在大墩文化中心舉辦展覽開幕式,由副市長林依瑩與文化局長王志誠致贈感謝狀予參展藝術家,立法委員黃國書也出席共襄盛舉。林副市長說,她雖然不是學習藝文領域出身,但年少時期就讀彰化女中,每個星期的美術課卻是記憶中的美好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活動最特別的是,甫任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主任的陳文進,本身就是以油畫聞名的當代藝術家,此次雙重身份出席與會,別具意義。文化局表示,今年的當代藝術家聯展作品類別包含墨彩、書法、膠彩、篆刻、油畫、水彩、版畫、雕塑、美術工藝、攝影等十類,藝術家們以獨特手法展現現在這個時代的思維,並呈現當前社會的趨勢。

參與展出的藝術家最年長為93歲書法大家王建奭,最年輕則為23歲油畫創作者梁軒瑜,參展者跨越老中青三代,展現多元繽紛的藝術創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