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熟睡直接抱上床 男爽完才看到桌上都是安眠藥...

▲男趁女友熟睡發生關係,完事才驚覺對方是吞藥自殺。(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25歲王姓男子去年9月10日發現23歲同居女友躺在沙發上睡著了,便將對方抱上床性侵,完事之後卻發現桌上有許多安眠藥,驚覺女友很可能是自殺,便立即報警送醫,雖然事後挨告性侵,但檢察官認為沒有積極證據,因此獲不起訴處分,但兩人也已分手。

女友獲救後,深覺下體疼痛,懷疑是男友趁她不省人事時性侵得逞,因此憤而提告。王男則否認性侵,指稱會把女友抱到床上發生性關係是因為過去也做過一樣的事情,並強調雖然有過爭吵但已和好,並在發現安眠藥、心臟病藥物後立即將人送醫。

檢方斟酌王男供詞,以及其女友在警方筆錄時也沒有說遭到暴力對待、檢方開庭時又屢傳不到、也沒有其他積極證據,因此19日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