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新任是害羞處男 正妹忍不住「撲向硬上」...很情色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談到性事就必須好好溝通。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粉絲團發文,並表示自己跟男朋友剛在一起,但是他很害羞,又沒有交過女朋友,「第一次我直接忍不住撲向他,他害羞到不行,最後只好我直接上了他…」

▲正妹誘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不要怪她很色,因為她根本被誘惑到忍不住了,「他是我第二個男人,他的大小讓我驚呼,但是就是很快就射了。該怎麼辦?是不是因為他沒有過,所以忍不住?」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驚呆。有人說「人家是純情處男,第一次不能要求太多」、「人家緊張呀,過幾次妳就受不了了」、「路遙知馬力,應該是妳太淫」、「就帶領他吧」;也有專業的網友表示「直接上吧,正常的處男體力都很好」、「可能妳前面那八百多個不是人的,報應在第二個男人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