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百輛計程車龜行!行政院被包 現場交通「卡不停」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為抗議Uber,上百輛計程車12日上午再度以龜速繞行方式包圍行政院,不過,現場的司機們並未承認是刻意來包圍,只是沒生意,剛好路過。台北市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理事長鄭力嘉也說,計程車是自發性地去行政院,不是工會派去的行動。

▼計程車包圍行政院。(圖/記者張瑋珩攝)

包含台灣大車隊、大都會車隊及部份個人計程車上午集結上百輛「路過」行政院,雖然司機都強調不是刻意前來,只是剛好經過,但因車輛太多,也造成行政院四周交通打結壅塞,前進速度十分緩慢。

鄭力嘉上午接受媒體電訪時表示,現場計程車是自發性地去行政院包圍,雖然下午才會召開記者會,但現在的行動並非工會派出去的,工會也不會再呼籲更多的工會成員前往加入,以避免讓政府有機會抓到他們不合理的地方,而讓Uber開後門。

經濟部投審會原擬對叫車服務Uber祭限期撤資處分,但經濟部長李世光昨天改口,在Uber行政訴訟結束前,投審會暫不處理。此舉也引發計程車工會的不滿,因此再度發動相關行動,誓言抗議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