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是啥...不如宅在家! 單身男女在家能做的7件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人節是許多單身族群的痛!情侶滿街道放閃,所有餐廳商家似乎都只為了情人節而活,這讓單身一族如何是好。時常拍攝搞笑生活影片的網路紅人「壽司張佳瑩」9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最新影片「單身情人節到底要在家幹嘛?」

▲單身情人節到底要在家要幹嘛。(圖/翻攝自壽司張佳瑩影片,下同)

單身情人節在家能做的7件事
1.自拍
2.玩交友搖一搖
3.開直播討拍拍
4.玩遊戲
5.睡覺
6.跟寵物討拍拍
7.在家追韓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單身族群窩在家,大多活動都離不開手機,像是「玩自拍」、「開直播」、「交友搖一搖」或是「上網追韓劇」。除了與手機、電腦等3C產品為伍外「和寵物玩樂」、「睡覺」都是很好打發時間的方法。

不過,情人節沒有另一半沒關係,一個人也能享受屬於一個人的浪漫,無論單身與否,都要活得開心最重要。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單身就上班啊!哈哈哈」、「單身一樣吃情人單身節大餐」、「為什麼要那麼真實~~」、「放開那隻小狗!」、「可以玩寶可夢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