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內湖2樓公園」看飛機 Hello Kitty、老母雞頭上飛過

▲內湖運動公園每天有近百趟航班從頭上飛過。(圖/台北市工務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除了機場周邊之外,民眾又多了一處看飛機的地點,位於內湖區舊宗路的「內湖運動公園」,由於在航道之下,每天都可以看到Hello Kitty彩繪班機、C130、B767等從頭上飛過。另外,此地也常有明星出沒,是偶像劇「我的寶貝四千金」、「金大花的華麗冒險」與MV「妥協」的取景地。

台北市工務局表示,內湖運動公園是台北市首座設置於2樓的公園,地點位在舊宗路二段2號汙水處理廠樓上,由於剛好在松山機場的航道下,每天有近百趟航班從頭上飛過。

除了熟悉的Hello Kitty彩繪班機與「老母雞」C130軍方運輸機之外,雙渦輪螺旋槳客機、B767波音客機、ERJ雙引擎客機、MD-80噴射客機,甚至總統專機與私人客機都歷歷在目,豐富的種類深受飛機迷及小朋友的喜愛。

工務局進一步指出,近年來吹一股自行車旋風,有許多沿著河濱騎乘的民眾都會停駐在公園休憩,同時也是全家大小、親友出遊及情侶約會的「好所在」。

工務局建議,民眾可搭乘552、63、小2、藍26號公車在內湖運動公園站下車,或搭204、518號公車在新湖/行忠路口下車再步行3分鐘;汽車則是行駛堤頂大道一段,到公園西側免費停車;機車則是沿著舊宗路二段即可到達,不過目前未設置機車停車格,請民眾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