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處時她曾主動獻吻 癡情男狂傳訊息要「答案」...挨告!

▲不斷收到愛慕者傳訊息,她不堪其擾怒告。(圖/翻攝網路,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25歲趙姓男子因和女性友人獨處時得到一吻,熱切想知道對方心意,去(2015)年上半年不斷透過臉書、LINE瘋狂傳訊息,但都沒得到回音,接著又找上女子的親友,盼能成功連繫;面對奪命連環call攻勢,她不堪騷擾,控告趙男涉嫌強制罪。

《蘋果日報》報導,陳姓女子控訴,她和趙男是普通朋友,但對方想要有進一步的關係,被拒絕後他不死心,從去年2月到5月,密集用電話、LINE、臉書等方式傳訊息騷擾。她說,因不想做他女友,也不希望繼續有瓜葛,便將趙男電話加入黑名單,臉書、Line全封鎖;沒想到他還是不願意放棄,改找上她的朋友和家人,甚至亂傳兩人有過親密行為。

趙男到案後供稱,和陳女最初只是普通朋友,但一次兩人獨處時,她主動獻吻,讓他不明白這一吻背後代表的意義。他說,不斷打電話、傳訊息,甚至找上她的親友,只是為了知道答案,沒有要騷擾或妨害名譽。檢察官查證對話紀錄,發現趙男確實多次聯絡陳女,但內容多是要她給個答案,或是表達歉意,看不出惡意,因此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