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男友找女友理論 前男友護花引爆街頭互砍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呂姓男子和吳姓女子為男女朋友關係2人因故發生爭吵,呂男7日凌晨至吳女新莊家樓下欲找她理論,但吳女的邱姓前男友及林姓友人卻代吳女下樓理論,雙方一言不合,呂男持機車零件攻擊林,邱見狀即折返吳女家拿出2把菜刀追砍,3人在街爆發大混戰互有受傷,警獲報到場將3人逮捕,他們則是互提傷害告訴。

警方調查,呂男(20歲)和吳女是現任的男女朋友關係,2人因故發生爭吵,呂男即在今日凌晨3多騎機車到吳女新莊住處樓下,要找吳女說清楚講明白,但吳女的邱姓前男友(20歲)及林姓男性友人(20歲)見呂前來,卻代她下樓和呂男理論。

呂姓男子在與吳姓女友爭吵後找她理論,吳女的邱姓前男友和林姓男友人代出面,引爆3人在街頭大打出手,還拿出菜刀、車台互砍。(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雙方一言不合即大打出手,呂男從機車上拿出零件「車台」朝林男頭部攻擊,邱男見狀也即折回吳女住處2 把菜刀迎戰,雙方在街頭一陣追逐混戰後,警方獲報趕到在新莊區中華、復興路口的運動公園前,將3人逮捕送醫,其中呂男後頸縫3針;林男則是頭部8針,3人在被帶回偵訊後則是互提傷害告訴,警訊後將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