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禁忌再一發! 「拖鞋朝床頭」易招鬼...你敢試嗎?

▲拖鞋擺床頭會招鬼魂。(圖/翻攝自壽司張佳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鬼月禁忌百百種,繼日前的鬼月不能拔腳毛引發話題後,時常拍攝搞笑幽默影片的網路紅人「壽司張佳瑩」近日再度推出鬼月不能做的事系列之「撿紅包」及「拖鞋朝床頭」,讓不少網友直呼毛毛der。

民間習俗傳說,拖鞋朝床頭擺放會容易招來鬼魅,影片中女主角睡覺前,將拖鞋朝床頭一擺,沒想到睡到半夜時,卻感覺有一種異常的氣氛,床頭燈忽明忽滅,一種巨大的壓迫感襲擊全身,似乎還有莫名的雙手撫上身,讓她嚇得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一轉,原來是朋友半夜睡錯床,誤入女主角的房間睡著啦,氣得女主角半推半拉將他拖出去!但影片營造的驚悚感,還是讓不少網友直呼可怕,紛紛留言表示,「.我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了」、「寶寶嚇死了」、「女主角演的很棒」。

 

》點此到2016大家來說鬼投稿、看鬼故事

▼快來ET鬼村說鬼故事拿現金!(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