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6/07/30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戰車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排除內心的焦慮,積極面對企劃案的執行,帶來忠誠引導計劃的夥伴,以單純,寬容的信念,提升團隊力量,並排解公司內鬥的情形。

金牛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欠缺思考,容易重倒覆轍,鎖定喜好的目標產業,剔除不實際的想法,慢慢調整腳步,避免被情緒所影響。

雙子座
正義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新制度變更,透過詳細的研究分析,廣泛接納各方意見,謙虛負責任的態度,避免引發爭吵事件發生。爭取國外出差,讓學習訓練變得有趣好玩,創造新契機。


巨蟹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善用自身的優點和敏銳的觀察力,避免情緒波動讓想法落實,逆向思考平衡心思,利他分享的概念,剔除利益取向,帶來自信,勇敢擴大格局視野,創造財富。


獅子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一人無法做十件事情,要信任他人,懂得管理與交付責任,不需要自己創造忙碌,逃避家庭問題,只要真誠付出與關懷,放慢腳步,心境自然改善,避免過勞健康出問題。


處女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太過自我,不懂變通,容易造成情感疏離而產生問題,需要多一點空間,計劃未來想要的模式,決心讓自己往下個目標前進,會更快樂自在,避免傷害造成。

天秤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人際關係偷偷摸摸,會有不必要的誤會和小心背後有小人操控,相信自己能壯大自己,不仰賴他人,讓自己內心不再恐懼害怕,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天蠍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放下支配他人的慾念,改變批判不平衡的心態,多學習,真誠與勇氣,不強出頭,締結良好的人際網路,心胸開闊,為未來鋪路。


射手座
戀人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透過交談溝通,學習包容,避免高低貧富來衡量連結情感關係,貪得無厭引發戰爭,分配不均,小心合作關係破局。


摩羯座
魔鬼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嚴格保守,容易侷限自己和他人發展,透過了解需求,不因害怕而操控管理,能同理體諒,避免虛榮心作祟玩小心機,讓人識破而失望。


水瓶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重視傳統價值觀,承擔責任做到完美,別過度壓抑,害怕自己做不好而讓自己無法前進,杜絕懶散的行為,以快樂的心情,能巧遇良師益友,獲得支持。


雙魚座
力量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為了追求認可,別有等級之分,無形打壓,會破壞整個團隊的和諧,用柔性領導,拋開私慾,利他主義,獲得好的連結,展現王者風範。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