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竹街頭砍人後慶功!《海豚灣戀人》前童星王欣逸收押

▲前男童星王欣逸涉嫌砍人遭逮,法官裁定收押。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兩派青少年21日在蘆竹鬧區街頭互砍,曲姓少年被砍成重傷,警方事發逮捕前童星王欣逸(20歲)等9人,訊後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桃園地方法院裁定收押。

警方調查,李姓、葉姓少年日前在五福夜市發生衝突,雙方相約21日晚間在蘆竹區某超商前談判,李陣營有曲姓少年等4人,葉陣營則有9人參加,包括王欣逸在內。

兩派人馬一言不合就在大街上鬥毆,李男這方寡不敵眾,曲姓少年胸、背與頭部多處遭砍,王欣逸等人隨即逃逸;王男等人隨即到新北市萬里區一間賓館「慶功」,警方獲報逮人,現場並搜出毒品,經移送桃園地檢署後,王嫌與林姓男子被聲押獲准。

王欣逸2003年曾參與電視劇《海豚灣戀人》演出,飾演男主角許紹洋的童年時期,惹人憐愛的形象深入人心,更曾以大愛劇場《陽光下的足跡》入圍金鐘獎男配角,原本相當看好,未料長大後踏入歧途,警方2012年掃蕩竹聯幫正堂時就曾逮捕過他,這是他第二次被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