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不當黨產條例》陷僵局! 時力玩直播、綠委打盹

▲立法院臨時會。(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將《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列為第一案,朝野團祭出甲級動員令。經過一個上午的協商後,國民黨對草案內容有意見,利用程序杯葛,讓時代力量不滿退席;下午繼續協商,時代力量又不滿國民黨不簽協商結論,再度退席,回到議場玩臉書直播,民進黨立委吳焜裕則直接趴睡在議場內桌子上。

由於經過上午的朝野協商後無共識,下午由立法院長蘇嘉全院長草擬了一段協商結論如下:各黨團同意「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案進行逐條討論時,除有爭議條文於院會表決,其餘無爭議條文依協商共識或審查會通過條文逕行處理。

對於協商內容,國民黨立委代表卻遲遲不簽字,據參加協商的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表示,立委賴士葆說黨中央下令,這場協商會議,不可以簽任何協商結論,時力因此退席;徐永明表示,假如國民黨已這麼明明白白表示,不可能簽署任何協商會議中的結論,那繼續進行協商的意義何在呢?

時代力量退席後,回到議場內,立委黃國昌開啟臉書直播功能,把鏡頭對著徐永明,大談國民黨透過黨團協商,繼續拖延《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的立法;民進黨立委吳焜裕則是在等協商的過程中,疑似太過疲倦,直接趴睡在議場內桌子上。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