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斤醉漢倒路邊、還大鬧急診室!纖瘦女警勇撲壓制

▲壯漢情傷大鬧急診室,纖瘦女警勇撲壓制。(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一名身材壯碩的劉姓男子,因和女友分手,心情不好、喝悶酒醉倒街頭,被送到急診室後還不停叫罵,甚至出手想毆打醫護人員,最後被一名身形纖細的女警撲倒、壓制在地才乖乖不敢造次。

據了解,35歲的劉男和女友分手後,日前深夜酒後醉倒街頭,民眾見狀報警處理,劉男也被送醫治療;但他卻在急診室大吵大鬧,到處嗆人,還作勢毆打醫護人。

這時在一旁的女警看不下去,直接撲倒有近百公斤的劉男,並將他壓制在地,怒斥:「你幹什麼!清醒一點了沒!搞什麼東西啊?」劉男被撂倒後,也被其他保全上前壓制,瞬間動彈不得,不敢再亂來。纖瘦的女警勇撲百公斤的彪形大漢,也引起在場民眾一陣稱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