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穩交7年男友論及婚嫁 見對方父母後卻「果斷放生」

▲走到感情的十字路口,你會怎麼選擇?(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什麼事會讓人決定放生交往多年的男友?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和男友交往7年,最近已經論及婚嫁,不料雙方家長見面時,對方父母對爸媽的職業極盡嘲諷,讓她當場決定不和男友結婚了。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上寫道,男友父母經商做生意,因此家境富裕,而自己父母則從事木工和服務業;原以為雙方家長見面能好好談談嫁娶事宜,沒想到對方聽到爸媽的職業後,態度180度大轉變,「我聽到閃的爸媽以暗諷的話來嘲笑我爸媽的職業,我心裡非常不舒坦。當下心裡已經決定這個婚,我不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事後父母擔心耽誤女兒婚姻大事,要她別計價,但她認為,爸媽辛苦賺錢養家,並且從小到大悉心地照顧她,「你們瞧不起我爸媽,等於否定我。」因此即便30歲了,也不想就這樣嫁進一個瞧不起自己爸媽的家庭。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支持你,結婚前這樣,結婚後你會非常辛苦」、「明智之舉」、「這時候就被對方看不起眼,嫁過去也不會有好日子過。」、「 不要因為30了而委屈自己結這個婚~你做得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