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擋警拖凌志「三寶違停眾怒」 女駕跳針:沒道理啊

▲肉身擋警拖凌志「三寶違停眾怒」,女駕跳針:沒道理啊。(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三寶真的讓我暴怒了!」有車主遇到紅線違停糾紛,凌志(Lexus)休旅車女駕駛當時橫在3輛車後方、不留電話,警方到場要拖走車子,等了許久,女駕駛現身,沒想到大鬧一番,硬拗肉身阻擋,讓當事車主氣得爆走。影片引發瘋傳熱論,網友紛紛怒嗆「三寶永遠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警察應該直接帶走。

當事車主12日將影片PO上YouTube,「三寶真的讓我暴怒了」,形容當時女駕駛在巷內紅線違規停車,直接橫在3輛車後方,還不留電話,等到一個多小時後,警方到場要拖走車子,女駕駛到場後卻一直鬧,一直硬拗,害他暴走,全部人也都火了。

影片中,員警不斷對著女駕駛表示,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要將車子拖走,但是她一直不解質問「為什麼要把車拖走呢?你可以開單啊!」雙手一攤,想要繳罰款了事;一旁其他報案車主仍在等待,警方數度要求她「讓開」,不要影響值勤,耽誤他人,但婦人堅持肉身阻擋拖車,跳針說「沒有道理啊!」3方爭執不斷。

影片引發熱論瘋傳,網友看了紛紛直呼「看了我也火了」、「最討厭遇到三寶」不敢置信竟然有人可以鬧成這樣,「太強了」,許多人都大讚警察超帥、脾氣好,建議當下對付這種駕駛應該直接依妨礙公務上銬帶走,不要跟對方囉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