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製作9公斤「女友肥皂」 網友傻眼笑翻:男生從此愛上洗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白癡公主」以改編配音迪士尼動畫而爆紅,18禁又不失搞笑的台詞常逗得網友哈哈大笑。成員「超哥」日前單飛,跳脫過去配音形象,自拍「製作9公斤肥皂女友」的影片,失控行徑再度笑翻一群網友。


▲製作「女友肥皂」不容易,得需融化再塑形。(圖/取自白癡公主超哥,下同)

「超哥」自從以真面目示人後,意外的潮男形象獲網友一致好評,日前他再度想出鬼點子,要做一個「9公斤的女友肥皂」;影片中只見他買了服飾店常見的「塑膠人形」當作模型,還替肥皂取了名字「女朋友AMY」。

接著超哥拿出準備的材料「9大塊的手工肥皂」,再隔水加熱,花了一番功夫,反覆融化、倒膜,再經過48小時的冷卻後,「女朋友AMY」肥皂終於凝固。但為什麼想做女友肥皂呢?超哥露出不明的笑容表示:「我要藉由做出這個香皂之後,擺在辦公室的洗手台上面,一個禮拜後觀察大家平常是怎麼摸女體。」

成品出爐後,完美的女友肥皂讓超哥驚嘆:「誰家有這種肥皂阿」、「超霸氣的」、「摸起來很有實在感」,最後他還不忘呼籲大家要勤洗手。對此,網友看完紛紛傻眼表示:「我到底看了什麼」、「我覺得拿來做布丁更讚」、「超狂哪來的靈感」、「這就是最近肥皂賣得特別好的關係嗎」、「從此男生都愛上洗手」。

▼費了一番功夫,再過48小時的冷卻,「女友肥皂」完成啦!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