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白鹿洞店員超狂!12本書排成「懸疑故事」結局是..

▲用書名串成故事超有創意。(圖/白鹿洞木新店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陳奕迅用多首流行歌的歌名組合唱成《K歌之王》,位於政大的白鹿洞書坊則用12本書排成一篇「極短篇小說」,不僅前後連貫、劇情懸疑,還有令人發笑的結局,讓人不禁佩服店員的創意巧思。

這篇「極短篇」故事是這樣發展的,《凱文怎麼了?》、《請你幫我殺了他》、《前女友》、《有些人就是該死》、《如果那天我沒死》、《我會回來找妳》、《誰殺了她》、《我知道誰殺了他》、《兇手在隔壁》、《我殺了他》、《然後呢…》、《無期徒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將這有趣的畫面拍下PO網,幽默地說,「認真覺得這樣擺書也是滿好找的啊!」事後,該店向記者表示,這是好玩順手擺的,可惜目前還沒有顧客發現其中玄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