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家人了...阿嬤餓肚獨坐賣場 看人聚餐落淚女大生暖送飯

▲女大生請阿嬤吃握壽司,一問才知她的家人都過世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轉PO好人好事,當事女子指出,自己10日在大潤發內湖二店上班,吃漢堡休息的時候,對面坐了一位綠衣阿嬤,不停地望著她的食物。女子困惑地問說「有東西吃嗎?」,阿嬤卻一直搖頭,她立刻衝去買了一盒握壽司。阿嬤邊吃邊哭說,家人都過世了只剩她一個,看到許多家庭一起吃飯,不禁難過起來。

「請大家幫忙宣傳一下,阿嬤需要大家的幫忙!」李姓女大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10日上班休息時間,看到一位阿嬤不停盯著她的食物,當下覺得奇怪便問說「阿嬤你有東西吃嗎?」結果她搖了搖頭,女學生馬上衝去買了一盒握壽司。看到阿嬤一邊吃一邊流淚,女學生繼續關心與她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嬤憔悴地說,家人都過世了,剩她一個人就一直哭,還稱自己每天都到大潤發,看著許多家庭一起吃飯忍不住難過了起來。之後清潔人員來前來收拾垃圾,看見桌上的食物就問到,「阿嬤你今天有東西吃是誰給你的?」阿嬤激動地指了女大生一下。

清潔人員則對女大生表示,「阿嬤每天都會在這,但很少人給她東西吃,她也不會跟別人要,謝謝你小妹妹 阿嬤他今天很開心呦!」女大生事後欣慰地說,「我的壞心情都被趕走了,大家在內湖大潤發一樓用餐區看到這位阿嬤,麻煩可不可以給她一點東西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