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尼伯特」來襲 北市府宣布7日正常上班課

▲尼伯特陸上警報有機會提前至晚間8時30分發布。(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強颱「尼伯特」來襲,台北市政府稍早表示, 由於台北地區尚未納入陸上警戒範圍,北市明(7)日仍正常上班上課;另外,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將於今日21時二級開設,並有17個單位進駐。

台北市政府指出,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將在晚間二級開設,包含研考會、警察局、消防局、工務局、環保局、衛生局、交通局、產業局、民政局、都發局、教育局、觀傳局、媒體事務組、人事處、兵役局、台北市後備指揮部、憲兵202指揮部等17個單位進駐,各區災害應變中心亦同時成立。

另外,北市府也說,根據氣象局最新預報資料,預定今日晚間8時許,將宜花東地區納入尼伯特颱風的陸上警戒範圍,而大台北地區會比較晚,因此北市災害應變中心會視陸上警戒範圍的擴大,提升為一級開設。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