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快死掉了...」好心人急送獸醫 仔細一看全傻眼

▲好心人送來「瀕死貓咪」,獸醫一看是「布偶」。(圖/翻攝自GSPCA, Guernsey SPC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根西島(Guernsey)有熱心民眾發現路上有隻受傷「瀕死貓咪」,趕緊將她裝到箱子裡,送到動保救援組織急救,沒想到值班的獸醫一看,竟發現只是隻髒兮兮的「狗布偶」,頓時讓所有放下緊張的神經,哄然大笑。

英法之間的海峽群島中的根西島(Guernsey),雖靠近法國海岸,卻是英國皇家屬地,也是英人的避暑勝地,人口僅6萬多人。《Huffington Post》報導,當地動保救援組織「GSPCA」表示日前深夜有民眾抱著紙箱上門求助,對方著急地說有貓咪快死掉,但當正當獸醫將貓咪抱起準備救治時,才發現只是一隻沾滿泥巴、看起來破舊且溼答答的「狗布偶」。

主任拜恩(Steve Byrne)表示,當他向那位熱心的民眾說這個「真相」時,對方本來還很懷疑,後來也鬆一口氣,大家都慶幸只是娃娃而不是「毛小孩」。

GSPCA指出,其實經常出現民眾誤判通報的案例,像是「海灘上有死狗,但其實是一件被子」、「要求營救刺蝟,卻發現是松果」,令人啼笑皆非。

▼娃娃被洗乾淨後,放在GSPCA的窗邊陪伴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