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最愛10大風味漢堡排名 摩斯5款異國堡上榜!


▲異國風味的漢堡大火拚,哪一款才是你的最愛呢?(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到夏季炎熱難耐,就需要衝擊的味覺刺激來提升食慾!速食業者近年大力火拼,紛紛推出異國料理讓消費者嚐鮮,跨食材的創新搭配,經典「漢堡」就能變化出許多酸、甜、苦、辣。《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統計網友最愛的10款限定漢堡,到底是哪些讓饕客們吮指回味,一起來看看吧!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系統,統計出網友最愛的異國漢堡10大排行。其中,麥當勞就搶下前2名!最受歡迎的蕈菇四盎司牛肉堡,這款法式風味早在去年一推出就廣受好評,讓業者今年再度把它「請」出來、羅勒青醬烤雞堡則拿下第二名;摩斯漢堡的綠咖哩雞腿珍珠堡位居第三名。


▲異國漢堡對決!網友最愛10大排行。(圖/取自網路溫度計

另外,摩斯漢堡堪稱最大贏家,雖然沒有稱霸榜首!不過,除了綠咖哩雞腿珍珠堡之外,像是義式披薩熱狗堡、咖哩豬排堡-Keema醬、法式燉菜熱狗堡,以及紅沙沙雞腿堡,5款歷年異國風味漢堡紛紛上榜,從泰式、日式到墨西哥、義式風味通通都吃得到。其他像是漢堡王的辛潮脆雞堡,也榮登網友最愛異國堡10大排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