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肢男」出沒美國多霧街區 細長手臂專門掠走幼兒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肢男又觸手的,這個都市傳說怎麼有點變態~

圖、文/卡卡洛普

又到了阿珂聊恐怖遊戲的時間(呣?有這種時間?),話說不只日本的鬼故事可怕,其實美國的一些都市傳說也蠻恐怖的;大家有聽過「瘦肢男」(Slender MAN)嗎?在減肥食品名稱應該常看到Slender這個字,也就是纖細、苗條、瘦巴巴之意,而美國有一個都市傳說出現的鬼魅叫做《Slender MAN》,也就是瘦長的男人,聽說看到他就會有不祥的事情發生…

Slender MAN的外觀是一個沒有五官、身形瘦長,穿西裝打領帶的男人,據說他可以隨意改變身形伸縮手臂(魯O?怪X君?),背後有觸手狀的肢體,喜歡出沒在多霧的街道或樹林以隱匿自己,小孩子比較容易看見他,據說有小孩子在夢到他之後就失蹤了…當Slender MAN接近鎖定你的時候開始會有一些徵兆,失眠、多疑、咳嗽帶血等等(不是感冒嗎?),晚上睡不著嗎?窗簾請記得拉上,因為有個瘦長的男人會在窗外偷看你…

Slender MAN好像是近幾年才起來的傳說(至少阿珂以前真的沒聽過…),好奇的朋友可以去搜尋MarbleHornets上傳的一系列實境短片,劇情大概是講說有人被Slender MAN纏上了……有人說這是真的,也有人說這只是一種平行實境遊戲(Alternate reality game,簡稱ARG),覺得這只是一群人在網路上以訛傳訛渲染而成的效果。(但哪個都市傳說不是這樣呢?)

▼有玩《MINECRAFT》的朋友應該想到這隻會瞬移的Endermen,據說靈感就是來自Slender MAN。

總之哩!這篇最後送上的就是以這個Slender MAN為主題的恐怖遊戲,遊戲很簡單但也很難(?),這款第一人稱視點的恐怖探索遊戲,黑暗的森林跟建築裡總共有八張紙條,玩家只能靠著手電筒照明,只要收集到八張就過關了,但在過程中小心背後的腳步聲,千萬別被Slender MAN追上…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黑瞳少年」現身美國公路 閃著黑眼珠強搭便車

都市傳說「隙間男」翻版 日男子陳屍30公分夾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