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要找「一個女人」染髮劑 他看貨架傻眼:是後宮選妃?

▲整面貨架都是「一個女人」啊!(圖/永康曾咖郎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要請人幫忙買東西,卻忘了品牌的時候,大家會如何形容商品呢?一名網友表示,日前爸爸想買染髮劑,卻只對他說「幫我找一個女人」,讓他到商店後當場傻眼。

網友「永康曾咖郎」在PTT笨板(StupidClown)分享一則趣事,表示爸爸請他幫忙買染髮劑,不過忘了是哪個牌子,只記得封面是一個女生,應該很好找。沒想到,他到美妝生活用品店一看,發現整面架子上的染髮劑包裝都有「一個女生」,瞬間超無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趣聞PO上網後,讓網友捧腹大笑,紛紛留言說,「有染髮的都知道每個都女的xDDD」、「後宮佳麗三千」、「幫你爸選妃~」、「老爸:找最漂亮的那一個!」、「問老爸要歐美der本土der還是日本der」;有人則建議,「不然改成找一個男人會不會簡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