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重擊、衣物在旁!女爬山失蹤離奇裸屍瀑布 警:疑幻覺

▲新北市三峽區雲森瀑布(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64歲陳姓退休女老師,日前與友人到三峽爬山,沒想到卻走失不見,連日來音訊全無。警消派人搜救,直到4日被發現全身赤裸,離奇陳屍在瀑布池下,由於水深不過30多公分,且未淹及口鼻,而衣物東西都在附近,全身有許多瘀青,檢警將先勘驗遺體,以查明死因。

死者64歲陳姓婦人是一位退休老師,3天前與3位友人一起三峽爬山,因陳婦腳程較慢,當3友人走到雲森瀑布,還沒看到婦人,等了許久於是沿路回頭找人,卻再也找不到,趕緊報警求助。

多位警消搜索山區連日來都無所獲,直到4日上午10點34分發現陳婦側躺在瀑布附近野溪中,且全身赤裸。警消用屍袋將死者以人力揹下山,全案現由警方報驗偵辦以釐清死因。

離奇的是,警方到場採證發現,陳女身上有許多瘀青傷痕,頭部也有受到重擊,一旁還留有背包、手機及衣物。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初推判,陳女可能走失後摔下掉落溪中,身體失溫造成自己開始產生「幻覺」,讓陳誤以為身體很熱無法降溫,因此到瀑布池下脫衣泡水,但也卻因此失溫致死,不過詳細原因,仍待檢察官相驗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