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誤稱「鈴聲響」! 黃昭順送花籃、親赴林生祥演唱會

▲黃昭順親赴林生祥演唱會。(圖/翻攝自黃昭順臉書)

記者楊佳穎/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日前在質詢時,誤將客家歌手「林生祥」聽成「鈴聲響」,並在事後道歉,而林生祥則大方回應「不在意」,還邀請黃昭順參加以石化工業與空汙為題的「圍庄x突圍」高雄演唱會。黃昭順25日晚間也應邀現身高雄駁二月光劇場,並在會前送上花籃,預祝演唱會圓滿成功。

黃昭順日前錯將「林生祥」聽成「鈴聲響」,事後親自致電向林生祥道歉;林生祥則在臉書回應,「謝謝黃委員,我真的不在意,也不覺得一定得認識我的名字或者是音樂」,但邀請黃昭順參與生祥樂隊6月25日高雄駁二月光劇場、以石化工業與空汙為題的「圍庄x突圍」演唱會,「誠摯的希望黃委員能夠一同來參與、關注,一同為台灣的生活環境來努力。」

對此,黃昭順25日晚間也應邀出席演唱會,並在臉書PO出系列照片,表示「今天很榮幸可以認識一位優秀的音樂人,林生祥老師」,林生祥將環保與搖滾結合的成果令人激賞;而林生祥也在臉書Po出黃昭順贈送的花籃照,向黃致謝。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