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鎚爆頭!牛倒地繼續打到死...澳暫停輸出牲畜至越南

▲越南屠宰場用鐵槌將牛打死引澳洲當局關注。(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動物福利組織先前潛入越南一間屠宰場,活生生驚見屠宰工人使用鐵鎚將澳洲進口的牛隻搥死,由於手段相當殘忍,引起澳洲農業部關注。目前澳洲當局已經展開調查,並且暫停向涉案的屠宰場出口牲畜。

根據外媒報導,澳洲動物福利組織人員假冒臥底,潛入越南一間屠宰場,事後取得一段兇殘影片。影片中可見,一名屠宰工人拿了鐵鎚後,便往牛隻的頭部重重地敲打下去,由於力道之大,牛隻不堪重擊倒地,工人仍不斷地朝牛隻頭部搥打致死,行徑相當兇殘。這段影片事後被澳洲媒體報導,引起譁然,也驚動了澳洲政府。

澳洲農業部長喬伊斯(Barnaby Joyce)表示,目前沒有直接的證據可以顯示,影片中的牛隻來自澳洲,但目前已經禁止輸出牲畜至越南三間屠宰場。報導提到,由於屠宰場工人透露,澳洲進口的牛隻耳朵都有特殊的缺口,因此基本上可以斷言,影片中的牛隻都是從澳洲進口而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