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被酸「胖子GG小」他怒減19公斤 女友還是跟洋腸跑了!

▲專把亞洲妹的洋腸大衛曾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交往,除了個性上是否合適外,閨房性事若是不能配合,恐怕無法走得長久。有位胖男飽受女友友人言語霸凌,兩人的性生活成了眾人茶餘飯後的笑談,於是他下定決心要改頭換面,不料努力了6個月,最後換來一場空。

一名胖男網友在「靠北性事」貼文,表示他女友的朋友常嘲笑「胖子GG都很小」,嘻笑間諷刺他和女友的性事,讓他大受打擊。為了擺脫負面標籤,他拚了命減肥,短短6個月時間瘦身19公斤,但仍無法挽回女友,輸個徹底,「她已經跟她的加拿大外國學弟在一起了,我還在這像個傻瓜拿尺在那邊量老二長幾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一些網友回應,眾人紛紛安慰他別想不開,「就我活了二十年多年,大部分女生都喜歡肉胖子,因為說有安全感」、「外國的總是特別的香又甜,看開點吧」、「結果量完幾公分也沒給個交待」、「尺是不夠長嗎」、「看開點吧!有時候不見得是小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