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請辭 柯文哲:明天上班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內閣又走一人。(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台北市體育局委外經營停車場,但業者積欠近3000萬元權利金,市議員要求體育局長負責。台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19日口頭請辭,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市府專案小組已經完成調查,人事問題等到20日上班日再討論。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李慶元5月底召開記者會,踢爆體育局轄管的2座停車場委託業者「群晟實業有限公司」,自去年1月就開始積欠巨額權利金,依照契約規定,體育局在去年初就應該終止契約,但卻縱容護航;直到今年1月,群晟已經積欠權利金、違約金及延遲利息高達2900萬元!要求市長柯文哲撤換體育局長洪嘉文。

洪嘉文透過聲明表示,停車場權利金未能及時催繳,根據北市府與政風單位調查結果,完全沒有任何不法情事,只有行政疏失;無論懲處為何,他為體育局負起全部責任,已向市長室口頭請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