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大轉變!李澤楷否認挺何韻詩 聲明堅決「反港獨」

▲何韻詩因被大陸視為「港獨」份子,讓香港蘭蔻選擇切割。(圖/記者林淑娟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何韻詩因公開支持「占中」運動,被視為港獨份子,香港蘭蔻原定邀請她出席音樂會活動,卻因大陸網軍抵制宣布切割,原本霸氣表示「永久錄用何韻詩」的香港首富之子李澤楷,8日透過公司表示,「堅決反對『港獨』」,港獨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李澤楷6日在旗下的線上音樂平台「MOOV」臉書發文力挺,「何韻詩,永久錄用!」並稱讚何韻詩堅持信念,因此會力挺。但8日由李澤楷創立的「電訊盈科」公司卻發表聲明,表示「李澤楷先生及公司立場明確,堅決反對港獨」,並明確表示,過去現在未來都不會支持推動港獨的人事。

聲明內容全文:

最近網上流傳有關電訊盈科旗下MOOV涉及政治立場的言論。

李澤楷先生及公司立場明確,堅決反對港獨。港獨是完全沒有可能發生的事,相關討論浪費社會資源。但公司及他本人尊重言論自由。
MOOV一直支持音樂創作,無意涉及政治。
據公司了解,內部負責網頁的同事指,「永久錄用」的字眼是在網上把港獨政治言論扯上關係之前出的。

電訊盈科及李澤楷先生在過去、現在及將來也不會支持推動港獨的任何人事。

▲電訊盈科發聲明切割。(圖/翻攝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