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被檢察官斥「你很有腦」?南檢調錄音光碟自清

▲李小姐PO政治文被攻擊,提告被檢察官勸退。(圖/李小姐授權使用)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地檢署27日表示,有關李姓女子指稱被檢察官教訓「難不成要說你很有腦?」一事與事實不符,檢察官開庭時僅提出和解方案,並沒有批評她。

李姓正妹在個人臉書分享「D-Card」一篇「不能挺蔡英文的原因」一文,引起網友論戰,甚至被辱罵「好的花瓶裝大便」,她被攻擊後決定提告,檢察官卻認為此案小題大作,勸當庭和解道歉就算了,且告知「被告無前科,我會判他不起訴。」

另外,檢察官還教訓她「腦袋裝大便評論沒什麼,難不成要說你很有腦?」,讓李女心裡相當難受。「原來人身攻擊只要牽扯政治就不犯法?在臉書被罵應該要有肚量?」

不過,台南地檢署澄清,根據錄音光碟顯示,當天開庭時間約22分鐘,檢察官除訊問被告外,也詢問李女對於案件的看法,並對雙方試行勸諭和解,同時詢問李女可能接受的和解方案與條件;過程中,檢察官並未以「腦袋裝大便、很有腦」等言論批評李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