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蓋棉被」躺IKEA床上 目擊者:咿咿歐歐的!

▲一對男女蓋棉被躺在IKEA床上。(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到IKEA都會「試坐」、「試躺」家具,親身體驗後再決定是否選購。但有一對男女逛IKEA敦北店,被網友直擊用棉被蓋住身體躺在床上,引發外界討論兩人到底在做什麼。

有網友25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只見一對躺在床上的男女,身體幾乎都用棉被蓋住,男生拖掉鞋子、露出雙腳,女生則只剩穿涼鞋的腳掌在外。原PO表示,「一對男女不顧旁人在床上咿咿歐歐的,前戲做足了就差直接開始%%%了,我該說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先試用的意思」、「會想去把被子拉開」、「台灣最美的風景」」;也有不少人認為,不能光憑一張照片看圖說故事,「需影片求證」、「真的假的啊」、「為啥覺得不太真實」、「我覺得你用單張照片就在唬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