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準院長?KMT推重查二次金改案 林全尊重司法不回應

▲KMT推重查二次金改案,林全不回應。(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團傳出草擬「二次金改真相調查與處理特別條例」,打算清查前總統陳水扁時期推動的此案,是否有圖利財團、賤賣國產等情況。時任財政部長的行政院長林全則是堅持「一切都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願多回應。

才上任2天,林全今天安排視察台南市麻豆區文旦柚受損情況以及三爺溪排水治理情形,緊接著視察高雄市竹仔港排水治理情形,以及玉荷包荔枝受損情況。

不過林全視察的同時,根據《聯合晚報》報導指出,國民黨團草擬了「二次金改真相調查與處理特別條例」,打算清查前總統陳水扁時期推動的此案,是否圖利財團、賤賣國產,還質疑其中一案,也就是台新金入股彰銀的關鍵公文批示當天,身為財政部長的林全未在現場,而是由當時的次長陳樹代簽。

對此,林全不願意多做回應,堅持「一切都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也表示,這是院長的行事風格,就是尊重司法,立場也很堅定。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