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站處於外星球!瘋傳北捷網路「超有感」必斷線地圖

▲網友瘋傳北捷有些站每經網路必斷線!(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竟有好多站都「處於外星球狀態」?網路上熱烈討論,通勤族搭捷運時滑手機,每次只要經過部分站區,網路就會瘋狂斷線,且一斷就會卡很久,這樣恐怖的現象已經持續好幾年都沒改善,紅線中山站最多人反應,其他包括同一線的中正紀念堂、古亭以及藍線的南港展覽館、國父紀念館站也都有同樣現象。

「斷線」都市傳說從以前就曾有網友提出討論,指每次搭捷運滑手機,不論是上臉書或是使用批踢踢等都會有網速慢、網路塞車或是沒訊號的問題,無論什麼電信公司、3G、4G,甚至是否為尖峰時刻都有類似「上網失調」問題,但是看其他人還是照樣滑手機,以為網路好像沒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有感!北捷網路必斷線地圖。(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結果引出許多通勤族,熱烈討論其實網路確實會斷線,但照樣滑手機,「只是一直按重新整理」。其中有幾個站別特別熱門被提出「有問題」,每進必斷、經過還是斷,「斷得超有感」,甚至說捷運加速也會斷,但有網友回應,是因為地下有些隧道沒有站臺,問題「無解」。

而歸納這些網友點名的捷運站,有個特性是集中在台北車站周邊,包括紅線淡水信義線中山中正紀念堂圓山紅樹林綠線松山新店線的公館古亭;黃線中和新蘆線的東門古亭;藍線板南線的江子翠西門國父紀念館南港展覽館

▼通勤族怒:這一站根本處於外星球!(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