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意外被車撞! 蔡媽媽質疑特務滲入時代力量

▲軍冤家屬尤敏瑞(蔡媽媽)19日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8年前冤死軍中的蔡學良之母尤瑞敏近來猛批洪慈庸,選上立委後就對軍冤案不聞不問,18日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質疑有特務刻意製造她與時代力量的對立,核心志工近日還被卡車撞,讓她不禁大嘆:「從來沒想到社會有這麼冷酷無情」。

尤瑞敏指出,近日來,有人故意在網路上留言,挑撥她和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和洪慈庸的感情,經她調查後,發現其中一名竟然是當時滲透在1985白衫軍裡的特務,現在正在時代力量當某個立委的助理 

尤瑞敏說,某名核心志工近日在開車時,竟意外被卡車撞,前天接到詐騙電話,逼得她要出面召開記者會,「看到我們哭得死去活來,為什麼要殘害一個失去孩子的母親」。

至於上周到時代力量黨團辦公室樓下撒冥紙抗議被批是作秀,尤瑞敏指出,當天灑的是「天公紙」而非冥紙,要請天公伯幫助她們,每一次談起兒子,那種痛是無法掩埋的,「請不要把傷心媽媽看得那低能」。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