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就職/馬英九8年任期最後倒數 你對他了解多少?

▲總統馬英九明天卸任,你對他了解多少呢?(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2009年宣誓就職,走過2557個日子,外界對他評價有褒有貶,卸任前夕馬英九在臉書貼文,超高EQ化解外界惡毒批評,並感性向所有網路、現實生活中的支持者表達謝意。《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別製作8題問答題,考考各位讀者對於這位國家領導人的認識程度!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遊戲載入稍慢,請稍等唷!)

 

如果剛剛的問題讓你有點遲疑、猶豫、不太確定,或者偷偷搜尋答案,可以再透過這幾篇報導深入了解馬總統喔!

直擊/蔡英文就任現場曝光 馬英九逛經國廳提醒須守憲

準總統蔡英文就任現場曝光!總統馬英九卸任前特地為了《ETtoday東森新聞雲》導覽由他命名的經國廳,不過此時「中華民國第十四屆總統副總統宣誓就職典禮」的字樣已經掛在廳的上方,提醒著520即將政權交替。馬英九娓娓道來介紹經國廳的改名歷史,並一派輕鬆地講述交接當天的流程,也多次提醒蔡英文「余,必遵守憲法」。(點我看更多)

直擊/「無名氏」的府廳舍 馬英九用最重視的4男人取名

總統馬英九卸任前最後一個媒體活動獻給《ETtoday東森新聞雲》,談到他這一年來陸續將總統府的「無名氏」廳舍冠上廳名,原來他是用最重視的4個男人來取名,包括被他笑稱是「同業先進」的國父、首任臨時大總統孫中山,以及前總統蔣經國,還有他的兩個偶像劉銘傳與蔣渭水。(點我看更多)

直擊/8年身影集結成冊 馬英九限定福袋指定收錄她

總統馬英九明天告別總統府,2008年上任至今足跡踏遍全台,更12度訪問中南美洲友邦,並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新加坡舉行歷史性的「馬習會」。總統府特別製作「民富國強和平吉祥」紀念冊,收錄42張馬英九任內的身影,他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這其中對宏都拉斯副總統阿瓦雷茲的夫人特別有印象。(點我看更多)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