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自拍神器」誕生? 補光燈打光、風扇讓秀髮飛揚!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自拍棒」可說是這時代最偉大發名之一,小小一根風靡全球,自拍族更能輕鬆捕捉美麗畫面,風景區、遊樂園、聚餐場合總少不了它。現在,配備更齊全的最強自拍神器誕生,一支在手。

▲想營造髮絲飄揚美?「自拍神器」輕鬆辦到!(圖/翻攝自YouTube)

這支「自拍神器」功能強大,擁有「自動伸縮」功能,不用再手動調整長度,靠著按鈕一鍵搞定;內建2個「微型風扇」,打開開關讓風扇吹拂秀髮,簡單就能營造自然飄逸感;內建2個「補光燈」,不管是逆光拍攝或是昏暗環境都能把人臉拍清楚!

▲天色漸暗,有了補光燈怎麼拍都清楚。(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貼上網,吸引超過18萬人次瀏覽,全球各地網友瘋狂喊著必買,「我想要」、「這太驚人了」、「開賣了嗎」、「我要去哪裡買」?影片最後打出「UnREAL」字樣,原來這是美國黑色喜劇《虛幻》第二季的宣傳片,不過也許有廠商看準商機,真將這「自拍神器」功能實現也說不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