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爆料番薯長滿密密麻麻芽 網友:看到地瓜葉會崩潰?

▲超商烤番薯「發芽」,去芽後依舊可食。(圖/東森新聞)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便利超商賣的烤番薯受到不少小資族喜愛,但卻有網友在PTT上爆料,並PO出番薯烤之前竟長滿密密麻麻的芽,模樣看起來十分嚇人,他還說:「可怕吧,嚇死寶寶了!」不過此文卻立刻被其他網友打臉,認為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對此,農試所嘉義分所研究員表示,有別於馬鈴薯,番薯發芽後不會產生毒素,只是會讓營養減少,而全家超商亦澄清,因天氣較熱易使番薯發芽,但並不會產生任何有害物質,所以絕對沒有食安疑慮。

而其他網友同樣打臉此爆料PO文,懷疑是低層員工自以為有料能爆,紛紛罵說,「蕃薯發芽又沒關係,真的就是少見多怪。」、「你看到地瓜葉會不會崩潰?」、「沒常識還出來爆料!」、「就發個芽而已,又不是馬鈴薯,大驚小怪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