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周六娶小19歲馬尾妹? 蔡正元閃避:各方面傳言很多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被爆料將在21日再婚,迎娶小他19歲的特助「馬尾妹」洪菱霙。蔡正元18日下午現身國民黨參加中常會前受訪表示,「沒有啦,我媽媽還在生病中,這個各方面傳言很多,不予評論」。

被問到現在是否為「未婚」身分?蔡正元表示,「現在是未婚阿」;521(周六)之後呢?他則回,「這個未被授權,不能做任何評論」;有在跟馬尾妹交往?「這種事情只能母親做決定,不是我能決定」。

媒體追問婚禮是本周六舉行嗎?蔡正元說,「本周六是我媽媽的生日阿」;有考慮近期結婚?他說,母親正在重病中,並不適宜,跟中常會無關不適宜在這裡討論。

▼蔡正元受訪。(影片/記者徐政璿攝)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