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陽裙捲進機車風扇 原來很多人都遇過直呼「超可怕」

▲這種情況真的很危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生們穿長裙或是遮陽裙騎車時,是不是也遇過這個問題呢?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要大家注意自己的裙子,不然一不小心就被機車風扇給捲了進去。不少網友直說「自己也這樣過」,紛紛表示「明天騎車前,要先檢查風扇蓋是否還健在」、「真的危險」。

網友在貼文提到,「夏天到了,有使用遮陽裙的婆婆媽媽們請注意,裙子要綁好不要過長,請小心」。只見藍色裙擺就這樣被捲進風扇裡,不但裙子毀了、車子要送修,最重要的是關乎生命安全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曬黑就曬黑吧,別拿生命開玩笑」、「有點可怕」、「加裝護蓋就可以了」、「車子應該也縮缸了」;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的經歷道,「我之前也這樣欸,結果一大台救護車跟警察來救我」、「曾經穿長裙也捲進去過,硬把長裙撕破才拔出來,嚇死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