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超商!小四男童伸手開收銀櫃 店長暴怒狠掐脖昏厥

▲超商店長遭控掐暈小四男童。(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11歲朱姓男童,12日放學回家途中光顧OK便利超商,因為是自己常客,見到熟識的龐姓店長正在盤點數錢,便開玩笑要求他請喝飲料。被拒絕以後,男童疑似伸手觸碰收銀櫃,竟惹怒店長狠掐他的脖子。男童當下窒息昏厥,醒來後才拼命逃出門外,想不到店長居然拿起路邊三角錐繼續追打。

愛孫被超商店長掐暈,男童奶奶的手不停發抖,心疼哭訴「他用三角錐直接從他背部搥打下去,那今天我們剛好有書包保護,如果沒有,我孫子就不見了」。男童奶奶說,他們今天要的不是賠償,而是「小燈泡」遭斷頸案才過不久,深怕愛孫也遭遇不幸。

「我被掐暈的時候,好像是被拖到櫃台裡面。」受害男童表示,當時他趴在櫃台上,問龐姓店長「可以請喝飲料嗎?」並伸手要摸收銀櫃,沒想到竟惹怒對方。店長一把掐住男童脖子,他隨後陷入暈厥。男童事後說,之所以動手觸碰收銀櫃,「那是因為我想幫他開寬一點,這樣他的頭才不會撞到」。

男童醒來後趕緊跑出門外,但沒想到店長也追了出來,拿起路邊的三角錐繼續攻擊。事後,男童奶奶不能接受店家的處理態度,「一開始他死不承認,還說他沒有動手,他還跟我講說管區他很熟,24小時的便利商店,竟然跟我講,他們的網路無法看監視器」。對此,OK便利商店公關潘伊筠指出「解約就是進行懲處,那當事人有對店長做提告,後續我們就交給警察去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