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將失去VR要員!Oculus 技術主管宣布將離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Facebook 旗下Oculus VR 打造首款消費型虛擬實境顯示器Rift 至今與宏達電旗下 HTC Vive 仍引領世界虛擬實境潮流,成為雙主流平台,不過 Oculus 內部似乎又有了新變動,Oculus 技術主管 Mary Lou Jepsen 上週透露,她計畫將在八月離職,轉而投入醫療科技領域。

Mary Lou 曾經為 Display Technology 的聯合創辦人,後來歷經 Google、Oculus 兩大公司的歷練,如今將要投入醫療科技領域。對此,Oculus 表示,我們衷心祝福 Mary Lou,希望她能在新的醫療技術領域找到改變世界的熱情。卻也意謂著 Oculus 又失去一名要員。

*資料來源:36 K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