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沒錢吃飯一堆錢買菸」 她最後的大絕招有用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就要互相尊重,若其中一方屢勸不聽,這時又該如何自處?一名網友在《靠北男友》粉絲團po文,並表示自己的男友常說沒錢吃飯,卻花上大把的鈔票買香菸,「連醫生都說身體很差,請不菸不酒了…還一直抽菸到底想氣死誰?」

▲抽菸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pixabay圖庫)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男友菸癮很重,身體又不好,卻不定期去找醫生拿藥,重點是抽菸又會狂咳,「已經買過、試過所有偏方食療都沒有用,如果你不愛惜自己身體,麻煩想想身邊人的感受,大半夜狂咳咳到整棟樓都聽得到,那枕邊人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還抱怨,朋友聽到男友這樣咳,「還會開玩笑說我都不照顧你、不帶你看醫生。總是為了抽菸找一堆理由藉口,說了一堆謊,到底誰信誓旦旦跟我保證要戒菸不會再抽了?你不知道我對於菸味很敏感?一點點菸味我都聞的出來,別人拿給你的菸難道不能不抽?總是要把錯推給別人?

女網友最後表示,她已經沒有辦法,只能搜到一包菸就沒收一包,如果再不改善,就得下最後通緝令,再抽菸就分手!這篇文章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熱議,有人說「放心~他不會改的」、「分手都不見得會戒煙」、「他又不會娶妳妳管那麼多幹嘛」、「早就該下最後通牒了」;還有網友殘酷表示:「就讓他死呀,難道你要後半輩子一直照顧這活該的屁孩?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