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迷注意!林昶佐要拍賣「死侍裝」 2.5萬起標

▲林昶佐要拍賣「死侍裝」。(圖/翻攝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從搖滾歌手轉戰國會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不論是在立法院質詢或是假日期間的音樂表演都受到外界關注,他28日下午表示,將拍賣3月底在大港開唱的死侍(Ryan Reynolds)套裝,以台幣2萬5千元的製作成本為起標價,參考身高為175公分、體重63公斤,收入將捐給「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

林昶佐28日下午在臉書貼文表示,他使用死侍(Ryan Reynolds)套裝的梗來表演也許只有一次,但如此精緻訂做的衣服,與其讓它躺在倉庫中,不如讓它的價值延伸。

對於拍賣死侍裝的目的,林昶佐指出,希望透過他的拋磚引玉,能夠讓「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獲得更多人的認識與支持。當然,身為立法委員,本份是監督政府,讓保障兒童與青少年權益的政策更進步而完善。

▼林昶佐28日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