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仁配台啤紀念款5月上市 全台限量70萬瓶

▲台啤推出英仁款紀念酒。(圖/取自台啤粉絲團)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歷任正副總統就職時,台灣菸酒公司都會推出紀念酒,距離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就任不到1個月,台酒推出英仁紀念款金牌啤酒,瓶身跟市面的330毫升玻璃瓶一樣,包裝則與中華郵政紀念郵票相同,由設計師聶永真設計的數位化蔡英文、陳建仁頭像,預計5月3日上市。

台酒啤酒事業部督導副總張黎明表示,過去紀念酒為了長時間保存,大多推出白蘭地、高粱等烈酒,民進黨考量年輕人普遍愛喝啤酒,因此加入啤酒選項。台酒公司預計推出5.9萬打、共70.8萬瓶紀念酒,限量在5月份販售。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英仁配紀念款郵票同為聶永真操刀設計。(圖/中華郵政提供)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