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庭前狠瞪...北投割喉案 龔嫌「冷靜糾正」行凶過程

▲龔嫌在庭上「糾正」起訴書中關於自己行凶過程的描述。(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等法院昨日(18日)開庭審理北投文化國小女童割喉案,龔姓凶嫌在進入法庭前狠瞪現場媒體一眼,甚至在庭上「糾正」起訴書中的犯案過程,太過冷靜的態度令所有人不寒而慄。最後法官要求龔嫌與律師進一步討論並具狀陳明理由,5月16日再開庭審理。

龔嫌2015年5月29日犯下北投文化國小女童割喉案,引發社會大眾撻伐,今年1月28日在開庭審理期間看到死者的血衣血褲,還冷笑了一下接著想動手翻動;且在2月4日的訊問中聽到法官說被害人很無辜,還回答「別人很無辜,我也很無辜。」

▲龔嫌在2015年5月29日潛入北投文化國小尋找下手目標。(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高等法院18日首度開庭審理,但龔嫌在進入法庭之前被問及一審判處無期徒刑等問題,轉頭狠狠地瞪了一眼現場媒體;過程中還在庭上「糾正」起訴書內關於自己的行凶過程,冷靜的態度令在場所有人不寒而慄。

此外,龔嫌還要求傳喚曾在監所輔導受刑人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出面作證,但法官認為他應該要跟律師再進行討論,並具狀陳明理由,最後諭知5月16日再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