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叫店員妹妹跪下撿散落零錢 他用這招讓網友戀愛了

▲買菸大哥見義勇為真的很帥氣。(圖/記者蔡玟君攝/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日下午到公司附近便利商店買菸時,看到一男子用力拿回店員找的零錢,結果全散落在地,之後竟叫對方跪在地上撿,他二話不說立刻用這招幫店員妹妹解圍。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好帥!求交往」、「根本偶像」。

網友在「靠北全家」貼文表示,「下午大約2點的時候,我到公司附近的全家買菸,輪到我前面那位結帳時,店員妹妹雙手拿錢給他,他大哥不知道在氣憤啥,直接用搶的,零錢噴得滿地都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說道,對方可能是惱羞成怒,直接怒嗆「妳現在是怎樣啦!不想做是不是」、「X你娘態度是這樣逆?你他媽給我跪著撿」,讓妹妹整個嚇哭於是他蹲下去撿,再把錢全部灑到外面,然後雙手抱胸怒視以對,大約僵持5分鐘對方就離開了。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謝謝你,有你真好」、「哥你好帥」、「可以加臉書嗎」、「我幫你買菸,太帥」、「好險有你捍衛正義」、「大哥...我真希望你在每個奧客後」。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